砚寒清我爱你

请看简介,感谢(鞠躬)
我叫楼,可以称呼我楼楼。
我噶意公子开明
小名棠居,称呼我棠居/岚寺也行
所有作品禁止商用。
所有作品如要转载请私信请示我,转载后请注明作者。
混圈杂,杂食cp,目前bl圈,金光布袋戏
墙头众多,可以找我玩。

无聊想的梗

顾昀:我那一曲塞上曲呀,要给小长庚呀,一个庚,两个庚,他给我做温饭羹
严争鸣:我那一首吹叶笛呀,唤醒小程潜呀,一个潜,两个潜,我家不会缺小潜
南山:我那随口惊蛰调呀,送予小褚桓呀,一个桓,两个桓,只顾心疼我的桓
赵云澜:我那一点真心火呀,留给小沈巍呀,一个巍,两个巍,不愿他心忧自危
骆闻舟:我那一只骆一锅呀,想起小费渡呀,一个渡,两个渡,他的心由我来渡。
温客行:我那一眼琵琶骨呀,相中小子舒呀,一个舒,两个舒,爱上他我不能输

评论

热度(68)